close

熱縮片01.jpg  

因為看到 倩*:) 分享了玩熱縮片的過程

想到自己以前也玩得欲罷不能啊!!!

所以挖出以前的成果,分享給大家看看~獻醜了!!!

 

下面第一張照片(直條黑桃)

是最基本的透明熱縮片,我用油性簽字筆畫上去後

跟 倩*:) 一樣放進烤箱,等它整個縮起來,再自己躺平後~

拿出來馬上用厚書壓平,不然還是會不平整~

熱縮片02.jpg  

下面三個圓點點,就是用彩色的油性簽字筆畫的

畫的時候因為筆不夠粗,交錯相疊畫,完成後結果深淺不一,其實也還不賴啦!!!

不過這三個圓點點的反面,我用了白色"卡點西德"黏起來

因為當初買不到白色熱縮片,這樣就變成白色的了

熱縮片03.jpg 

這是星星耳環,也是用簽字筆塗上色後完成的~

熱縮片08.jpg  

冰淇淋項鍊~

完成形狀縮小後,再貼上卡點西德

熱縮片05.jpg  

 LOVE~簽字筆加上粉紅卡點西德

我後來還會在表面噴上亮光漆~

看起來會更完整一點~

熱縮片06.jpg  

接下來因為發現了白色熱縮片

所以想要白底的話,就不用辛苦的貼卡點西德了(也只有白色不用貼而已.....)

 熱縮片09.jpg  

最後的白底LOVE

也是我最最最喜歡的一個

隨興中帶點個性,我很愛~呵

熱縮片10.jpg

熱縮片11.jpg 

熱縮片真的很好玩~

不知道現在有沒有出其他顏色~

如果有就太好了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思蘑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