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套01.jpg  

這是我第一次做書套

 

記事本是保險免費贈送的,書套是深藍色軟塑膠套

朋友只請我幫忙想辦法,加筆套在他的記事本上

不過我擅自幫他做了書套

呵~

書套02.jpg  

我用了之前在網路上買的黑色豬皮

因為豬皮看起來非常的粗曠

之前一直不知道該怎麼用

這次剛好是位男生朋友要的

所以就用了粗曠的黑色豬皮加上藍白條紋帆布

藍白條紋帆布是我姊以前不要的包包,廢物利用來的~

書套03.jpg  

筆套是咖啡色小羊皮

左右一個,套上筆之後剛好可以固定筆記本

這個方式是格友分享的,真是個好方法耶~

 

繡上名字

送出))))))))

^_____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思蘑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