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夾06.jpg  

之前用一樣的布做了多層式手拿包

結果朋友想要再做一個一樣款式的長夾

結果沒什麼布做經驗的我

失敗了兩個,第三個才成功

越做越沒信心,本來想放棄了~

長夾02.jpg  

長夾01.jpg  

老實說

這個完成品我還是不滿意

因為這個手拿包變長之後,會變得很軟

沒有支撐力,所以我在布裡放了塑膠板

 

我在網路上有看過賣家在賣塑膠板

好像是做包包底部的支撐

不過價錢好像不便宜,所以我就跑去文具店找替代品

 

長夾03.jpg  

我用的塑膠板比投影片厚一點

第二次做沒有把塑膠板固定,會移動

之後就把布跟塑膠板一起車

因為塑膠板不會很厚,所以還車的起來

長夾04.jpg  

中間做了拉鍊袋,可以放零錢

第一層口袋的澎澎藍圓點點

是我忘了先釘磁扣的補強方法

呵~

長夾05.jpg  

繡上名字

朋友要送禮的~

 

我的縫紉技術真的需要再練練阿!!!!!

PS.不知道大家做長夾是不是也要塑膠板當支撐?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思蘑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