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晶05.jpg

我以前的手作大部分都是飾品

這些是利用雜誌剪剪貼貼、切割、拼湊出一些圖像,加上現成金屬底座

之後灌注水晶膠(環氧樹酯)

跟大家分享過程~


剪貼完成後,先上一層亮光漆

上亮光漆是為了保護紙張,因為膠會讓紙溼掉

顏色會變深,最好上兩層到三層,以防萬一

這是我自己的做法,應該沒有一定要這樣做~

水晶01.jpg 

● 排排站,standby~

水晶02.jpg

● 就在我高興的灌了四五個之後,回頭一看

  .....我手殘打翻了啦~它會永遠跟鐵盒形影不離的生活在一起了.....

水晶03.jpg

● 過了12-16個小時之後,沒錯~就是要這麼久

  『硬了~硬了~硬了~硬了~』印度麥可.....

水晶04.jpg

很有個性的橫條

我喜歡~


其實每次灌膠都還是會小害怕

因為怕我劑量會調不好

硬不了~

如果真的硬不了

那我做的拼貼都會ㄎ一ˋ了了

還好我每次都成功

看看吧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思蘑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